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EMo~*

我就是这样 注定和你不一样

谢谢你欣不欣赏 我的风格是限量

温柔 倔强 勇敢 都是我

我拥有太多 不同基因

安静 吵闹 沉默 都是我

分钟 不同的颜色

我就是这样 天马行空的磁场

或许你还不习惯 !




Being an emotional humanbeing in this world make me feel lifeless sometimes....



1


~Another Emo Day~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hey, y u so emo these days? dun la emo..